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善人家园”举办首届公益亲子运动会
 2016年06月08日 09:33:54 嘉善新闻网
  

  6月5日下午,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加油呐喊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伐木累”公益亲子运动会在我县“善人家”公益一条街上进行。该运动会由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县善人家园社工事务所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嘉兴嘉善支行联合举办,希望能集聚社会家庭的力量,帮助那些贫困孩子,为他们实现微心愿。

  现场,共有30余组家庭参加了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完成每项比赛可获得相应分数,每个家庭完成全部比赛后,根据得分评选出冠亚季军,而每个家庭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后,就会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赞助实现县行知小学一个学生的微心愿。最终,16号凌辰小朋友通过与家长齐心协力“闯关”,取得了第一名。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希望今后还能组织更多此类亲子活动。“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通过亲子互动锻炼身体,同时还能为需要帮助的孩子献出爱心,让孩子感受正能量,学习如何去帮助别人。”参赛家长王燕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很有好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