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美丽行动”到你家
 2016年06月16日 09:58:23 嘉善新闻网
  

  6月14日下午,干窑镇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干窑镇长生村贫困家庭陈玉娟家中,不仅把屋里屋外都清扫干净,还一起帮母子俩铺好崭新的床上用品、蚊帐,并送上毛巾、脸盆、电蚊香、香皂、花露水等生活用品。

  陈玉娟的丈夫在一次意外中触电身亡,母亲年迈患有疾病,长女已经出嫁,家里的田地都靠她一人种植管理,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儿子。“自家庭院搞好示范了,理应帮助镇上的其他家庭一起来建设美丽家园,这次正好配合镇里的‘美丽行动’到你家巾帼志愿活动,一起来帮助她搞搞家里卫生,让他们一家能在干净、整洁、温馨的家庭环境中幸福生活。”既是示范户又是志愿者的单利华说道。

  据了解,干窑镇有效地发挥妇女、家庭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全镇家庭参与“美丽庭院”的建设工作。同时,针对在房前屋后整治方面有困难的家庭,及时带领巾帼志愿者们上门开展帮扶行动,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的同时,为其整洁庭院、整理杂物、扫除垃圾、送上绿植,以爱心换取困难家庭洁美家居环境,助力全镇环境整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陈青云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