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陶庄加快推进废钢铁市场整治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09:53:51 嘉善新闻网
  

  陶庄镇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着,平黎公路专项整治稳步推行中,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期,废钢铁交易市场整治也在有序推进中。陶庄镇共有废钢铁交易市场3个,分别位于陶中村、陶庄村和汾玉村,市场年代久远,存在一定数量的违章搭建和乱堆放现象,经过前期对经营户的走访工作,许多经营户都愿意拆除违章搭建并清理乱堆放的设施。6月4日,拆除了位于汾玉村铁皮市场的一处总面积400多平方米的三个违章搭建彩钢棚。

  据悉,自平黎公路专项整治工作实施以来,陶庄已整治平黎公路沿线乱堆放和拆除违建近2万平方米,整治工作仍将持续有效的加速推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毛丽娟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