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驾考不过动起歪脑筋
 2016年06月28日 09:49:58 嘉善新闻网
  

  文化程度低,多次驾考没有通过,沈某便动起了歪脑筋,企图利用通讯工具作弊。日前,沈某在考试中被监考人员抓了现行。

  据了解,当天监考人员在巡查汽车科目一考试的考场时,发现考生沈某在考试过程中目光呆滞,不像在思考题目,而答题却异常流畅。这一情况引起了监考人员的关注,经盘查,监考人员发现其身上携带了一套用于作弊的通讯工具。沈某道出作弊的原委,他自称,文化程度比较低,多次考试均未能通过,却又急于获取驾驶证,于是动起了歪脑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第139号)令第八十八条之规定,车管所对学员沈某作出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目前,此案已移交惠民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杨红兵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