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7月1日后开具的地税发票不能再报销
 2016年07月01日 10:01:12 嘉善新闻网
  

  自今年5月1日“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推开后,县地税局已不再发放地税发票。为保障试点工作顺利实施,根据相关政策,试点纳税人已领用的地税发票继续使用至昨天。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试点纳税人已领用的地税发票不能再开具了。

  税务部门提醒“营改增”纳税人,需要使用发票的,必须到主管的国税部门办理增值税发票使用相关手续,并将已领用的空白地税发票到主管地税分局办理缴销。对“营改增”纳税人已经开具地税发票的业务,今后因发生退货等原因需补开红字发票的,应开具国税增值税红字发票;涉及退还已缴营业税及地方税费的,可以凭国税红字发票和原申报缴税资料向原主管地税分局申请办理。

  消费者也要关注收款方开具的发票,若收到7月1日以后开具的盖有“××省地方税务局监制”章的发票都将无法作为报销凭据,消费者有权拒收或拨打12366进行举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叶凡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