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就提升医疗水平做出相应部署
 2016年07月01日 10:01:12 嘉善新闻网
  

  医疗服务业一直广受关注,医患关系常常被推到风口浪尖,如何提高医疗卫生的服务水平和执业能力尤为重要。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就我县医疗机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出了相应部署。

  针对2016“健康卫士”三号行动——口腔诊疗机构整治专项行动,要求通过规范人员资质、消毒隔离、放射防护和院感控制的管理,进一步强化全县各级各类口腔诊疗机构在依法执业与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长效监管机制。此外,邀请了市相关专家作依法执业和消毒隔离工作培训,并就如何正确做好医疗机构的消毒隔离工作和医疗废物的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目前全县有5家县级医疗机构、9家镇(街道)卫生院、78家社区卫生服务站等100余家医疗机构。今后,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适时对医疗机构进行培训和指导,进一步规范全县医疗市场,提升医疗机构整体卫生水平。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沈媛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