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第四届警务夏令营开营
 2016年07月05日 09:08:57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巡特警大队迎来了一批“小警察”。他们将在7天内,走进警营,了解警察、警务工作,体验警营生活,锤炼品格、丰富眼界。

  身着统一营服,精神抖擞地列队……来自全县各校的4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学员们将参与整理内务活动,听取“大手牵小手添彩G20”知识讲座,学习基础擒敌拳操,开展拓展训练和团队精神训练等,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配合协作的团队意识、雷厉风行的纪律作风以及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

  吴镇小学学生江南对接下去的夏令营生活充满了期待,他希望通过活动,培养“警察精神”和独立能力,同时学习到课堂以外的不同知识。

  据悉,本次警务夏令营由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少工委、县禁毒办、中行嘉善支行联合举办。2012年以来,我县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青少年“警务夏令营”,对于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让更多群众走进警营、了解警察、支持警务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张怡炜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