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我县启动2016年“圆我大学梦”慈善助学
 2016年07月06日 09:42:13 嘉善新闻网
  

  日前,我县2016年“圆我大学梦”慈善助学活动全面启动,旨在帮助困难家庭的学生免除高额学费的困扰,顺利进入高等院校学习深造,此次慈善助学活动从7月上旬开始,至9月初结束,对我县考上大学本科、专科的贫困家庭学生实施救助。

  据悉,今年助学救助范围为具有嘉善县户籍的,2016年考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大专的新生;历年考取尚未救助过的困难家庭本科、大专在读生;救助标准为持有嘉善县户籍的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救助证家庭,每学年5000元;低保边缘户家庭,每学年4000元;其他困难家庭(城镇特困职工优惠证家庭,特困残疾证家庭和因大病因灾致贫及单亲困难家庭的学生),每学年3000元。非当年度录取的需中途助学的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金按上述标准执行。同时今年将继续对其他困难家庭的申请助学的学生进行经济核查,以确保救助的公平、公正。

  据统计,2015年我县共救助困难家庭学生350人次,发放助学金106.95万元。预计2016年度救助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