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在全县率先建社会组织公益网站
 2016年07月12日 09:36:0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在全县率先建立镇级社会组织公益网站,设有新闻资讯、阳光公开、三社联动、公益慈善、公益助残、党群园地等多个栏目,并与浙江省慈善总会、浙江省民政厅等网站进行了链接,旨在打造资源共享、功能齐全、服务完善、信息交流的综合体,推动全镇社会组织公益事业的成长和发展。

  据了解,网站通过建立“公益慈善创益谷项目中心”,为公益慈善项目的众筹慈善资金或志愿力量,实现“互联网+慈善+公益众筹”的多方联动,同时公开慈善捐款、慈善救助项目等情况,实行阳光救助。该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姚庄镇社会组织创益园共有养老服务等12家社会组织入驻,7家新社会组织在培育中通过网站宣传效应加快社会组织创益园的建设,吸引并引进新的社会组织入驻、培育孵化新的社会组织,并把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汇聚到一起,提高社会组织之间的资源整合、交流分享和能力提升,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成长。

  “网站还将实现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1+1+1>3的效果,社会组织对内培育、对外引导,满足社区多元化需求,并按照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要求,使三社联动机制得到充分展示。”该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韩靖 邢乐静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