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办业务被收回驾驶证 原来是社区戒毒人员
 2016年07月12日 09:36:07 嘉善新闻网
  

  日前,倪某到车管所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却被民警收回了驾驶证并予以注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天倪某在办理相关业务时,窗口民警发现其有吸食毒品的记录。经过全国禁毒库进一步比对发现,倪某于今年3月起在社区戒毒。于是民警依据相关规定,收回了倪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予以注销,并对倪某进行了当场告知。

  交警提醒,根据《关于加强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管理的通知》和新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的相关规定,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驾驶人应依法注销其驾驶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杨红兵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