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宋海萍:感谢好心人相助
 2016年07月15日 09:47:43 嘉善新闻网
  

  “感谢所有朋友的热心帮忙,素不相识的你们能这样信任我、帮助我、鼓励我,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信心,人间有真情,我感恩于心,我会继续加油!”这段时间,宋海萍被来自社会各界满满的正能量与关爱包围着,而父亲的逐渐好转也让她颇感欣慰。7月6日,本报曾以《宋海萍:绝不放弃救爸爸,我要支撑起这个家!》为题,报道了宋海萍一家宝宝患罕见勒雪氏病、公公患癌去世、妈妈脑溢血刚从病危中逃脱,如今爸爸又身患直肠印戒细胞癌的苦难遭遇。本报报道刊发后,立即引来不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援助。截至记者发稿,宋海萍共收到善款12万多元。

  本报微信公众号发布该求助报道后,很多爱心人士主动联系宋海萍,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这家人。网友“在我身边就好”:我也是嘉善人,现在身在他乡,只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个忙;网友“德欣”:从未相识,只想尽一点绵薄之力、一点爱心!我的一位香港朋友看到了我发的朋友圈信息,一早就打电话来核实情况后马上汇款了;晚上一无锡的朋友在我朋友圈看到这家人的情况后,也立即汇款了。当一个人有难众人相助那是何等的大爱!生活中处处有真爱!加油宋爱萍!……“有一位好心人给我捐了6000元没留联系方式和名字,我想感谢他都没机会,还有不少好心人给了我很大鼓励和支持……”宋海萍想借助本报向那些帮助过他们一家的好心人道一声感谢。

  “目前爸爸已退烧,但接下去还得挂一疗程的抗生素,再查血象看能否允许上疗。”目前,宋海萍在轻松筹平台上发布的筹款也到截止日期,尽管爱心不断,但后续治疗费用仍有较大缺口。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请拨打宋海萍电话:13645835231。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