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惠民中队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6年07月18日 09:35:58 嘉善新闻网
  

  送上一碗绿豆汤,看着环卫工人脸上朴实的笑容,执法队员的心里暖暖的。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惠民中队的执法队员给辖区内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

  据了解,为让环卫工人感受夏日里的凉意,避免连续高温作业发生中暑现象,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惠民中队开展了“给城市保洁卫士送清凉”的活动。活动当天,有队员一早去选购绿豆、冰糖、矿泉水等物品;有队员搬来了家中的锅具亲手熬制绿豆汤。下午3时,天气正热,执法队员沿着惠民街道的几条主要道路将盛好的冰镇绿豆汤一碗碗送到29名环卫工人手中,并向他们发放了毛巾等避暑用品。大家亲切地聊起家常,关切地嘱咐环卫工人照顾身体,环卫工人喝着绿豆汤,连声道着感谢。

  执法队员表示发起该活动除了想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外,也希望借机呼吁社会大众尊重环卫工人付出的辛勤劳动,不乱扔垃圾,做文明市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徐躍 记者 方盛艳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