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嘉善县国土志》正式出版
 2016年07月27日 11:10:02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县国土志》正式出版问世。该志书是反映嘉善县国土资源方面的一部专业志,是2001版《嘉善县土地志》的续志。该志自2012年8月3日成立《嘉善县土地志》编纂委员会至今,历时3年,数易其稿,累计查阅档案1698卷(件)、350多万字,走访约80人次;较为系统地记述了1996~2010年期间嘉善县的自然与社会环境、土地及矿产资源、土地规划、土地开发、土地利用和国土资源管理等内容及发展过程;全志41.76万字,彩图6幅、彩照47幅、黑白照38幅,专业志部分共18章、87节。

  志书的编纂过程凝聚着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同志的集体智慧与心血,该志的出版发行,为各级领导、广大经济工作者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者全面、系统了解嘉善县土地状况和制订我县经济发展规划提供大量的翔实资料,也为合理利用土地及矿产资源提供了科学依据,对加强国土资源管理、深化土地管理制度改革、保护土地及矿产资源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来源 县国土局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