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惠绿”蜜梨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6年08月02日 10:08:37 嘉善新闻网
  

  日前,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举办了2016嘉善“惠绿”优质蜜梨上海推介会,会上“惠绿”蜜梨与上海客商签下了1300吨的采购大单。这已经是惠民蜜梨连续11年在沪举行“惠绿”牌蜜梨推介会。

  记者了解到,惠民的翠冠梨一直是蜜梨里的佼佼者,一般的翠冠梨是每公斤3元,但惠民的翠冠梨要卖到每公斤5.5元至6元不等。惠民蜜梨专业合作社社长戴新华介绍,从2006年“惠绿”牌蜜梨在上海举办推介会至今,经过多年的产业化经营,“惠绿”蜜梨已经成功打开上海市场。“‘惠绿’蜜梨常常供不应求,往往市场上刚到货就立刻销售一空。”上海山华果品市场负责人介绍说,“惠绿”蜜梨品牌响、口碑好,上海市民对“惠绿”蜜梨非常喜爱。

  据了解,今年惠民蜜梨总种植面积5000多亩,总产量预计在6000多吨,总产值3500多万元。如今,蜜梨种植已成为惠民当地农户转产转业、发家致富的一条主要路径,该街道共有蜜梨种植户600多户,预计每亩产值7000~10000元。

  惠民街道农业发展局局长张希根介绍,“惠绿”蜜梨这些年积极调整发展方向,改变以往的种植模式,加强对农户的技术培训,坚持走精品化种植道路,打响“惠绿”蜜梨的品牌,将目光瞄准了更为高端的销售市场。张希根说,下一步,“惠绿”蜜梨还将积极探索网上销售模式,不断提升知名度,增加种植户的经济效益。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川川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