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陶庄:建立“红黄牌”预警机制
 2016年08月04日 10:40:12 嘉善新闻网
  

  近日,陶庄镇在出台《陶庄镇重点工作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督查问责办法》的基础上,针对整治短板,建立“红黄牌”预警工作机制,强化分级问责,进一步助推全镇重点工作抓出实效。

  该镇督查组围绕全镇当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中的5大项14个小项内容进行地毯式督查,逐一下发《督办单》并限期整改。各责任主体收到《督办单》需立即整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的,镇纪委给予黄牌警告,并“提醒谈话”责任人;黄牌警告规定时间内仍未完成的,给予红牌警告,主体主要负责人一律“通报批评”效能问责,责任人“书面效能告诫”效能问责;红牌警告规定时间内仍未完成的,启动党政纪问责程序,由镇纪委(监察室)和组织部门,视情况对主体主要领导及责任人给予相应党纪、政纪处分。据统计,该镇纪委已下发《督办单》15份,查找问题23个,整改销号11个。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