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天凝:开展“身边的规矩”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
 2016年08月04日 10:40:12 嘉善新闻网
  

  “今年,我们村里发生了党员违纪,作为支部书记,我平时抓党员教育管理确实不到位。回去之后好好抓一抓。”宏杨村党总支书记张增富参加完天凝镇“身边的规矩”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后说。

  天凝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身边的规矩”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共开展3场,分别请部分机关中层干部、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交流。活动从身边的违纪案例剖析导入,与会人员结合案例分析,联系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如何做好廉洁从政、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畅谈反腐举措。会上,镇纪委书记对与会人员就遵守党章党规和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出了要求,要做学习教育的带头人、争先进位的带头人、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