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集中销毁罚没物资
 2016年08月05日 09:24:30 嘉善新闻网
  

  巧克力、饼干、果酱……销毁,“海飞丝”“飘柔”“潘婷”……销毁,电扇、灯具、线缆电线……销毁。日前,县市场监管局魏塘分局在白水塘路1号垃圾中转站内,采取倾倒挤压填埋处理的方式集中销毁大批物资。或者有人会好奇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些物品都是假冒伪劣产品,销毁罚没物资旨在震慑不法分子,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这段时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魏塘分局相继开展了食品安全“三大一严”专项行动、肉品和水产品“百日会战”食品安全严打专项行动、桶装水专项整治、进口食品专项整治、散装白酒专项检查等一系列执法行动,立案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没收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根据统一安排,执法人员对系列突击行动和日常经济检查案件中查获的罚没物资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这次销毁的物资主要有:小馒头、巧克力、饼干、果酱等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食品约1000件,假冒“海飞丝”“潘婷”“飘柔”等注册商标的洗发水近600瓶,未经检验检疫的冷冻牛尾巴20公斤,违法生产的散装白酒23公斤,超过保质期的厨房调料4件,产品质量不达标的电扇、灯具、线缆电线11件等。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魏塘分局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惩处制售假冒伪劣行为,有效维护广大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夏仲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