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8月15日起未实名 手机将要被停机
 2016年08月05日 17:02:1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5讯  近日,很多手机用户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8月15日起还没有登记认证的非实名用户就要被停机处理了。记者也到中国移动嘉善分公司进行了咨询。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我县移动非实名用户共有三万余名。根据《关于进一步落实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等规定,从8月15日起,未实名的手机号将会被停机。此前这段时间内,用户因故无法到营业厅办理的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进行办理。用户可以凭身份证原件通过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或者浙江移动网上营业厅以及浙江移动10086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自主补登记。停机后如果60天仍未来进行实名登记的,将统一销户。

  记者了解到,除了中国移动手机用户,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将从8月15日起对非实名用户实施停机处理,这段时间请还没有办理实名认证的用户抓紧时间去各个营业厅认证办理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