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男子“裤档”偷电线被抓
 2016年08月08日 16:14:08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8日讯 卖掉了几十元的商品,却又被人偷了价值几千元的货品,最近,县城环北东路两家五金店遭人顺手牵羊了几卷电线,接到店老板报警后,警方迅速出击,将藏匿于苏州的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1日上午,位于县城环北东路上的一家五金店来了两名男子,他们以买东西为幌子,一人故意遮挡店主的视线,另外一人则伺机下手,将一卷电线塞进裤子内,用皮带卡住电线,得手后迅速走出五金店。

  魏塘派出所民警陈都介绍,8月1日和2日,他们连续接到环北东路上两家店主的报案,经报案人辨认,他们发现盗窃电线的为同一伙人,通过相关线索,很快在苏州发现了嫌疑人踪迹,并于8月4日上午,将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我们从警方那里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唐某今年27岁,犯罪嫌疑人粟某40岁,犯罪嫌疑人戴某48岁,三人是湖南老乡,都没有正当职业。8月1日,3人从苏州出发,驾驶租来的轿车到宁波游玩,打算在途中搞点钱。8月1日和2日两天,他们在嘉善县城环北东路上的两家五金店内共盗取了5卷电线,每卷电线约有10多公斤重,总价值约四、五千元,目前,3人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也提醒广大店主,平时营业期间,做好人员值守,防止一不留神被人顺手牵羊,有条件的,要安装好视频监控,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防范效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帖海东 钟诚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