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上捡到钱包 几经周折找失主
 2016年08月09日 09:57:33 嘉善新闻网
  

  “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了,真没想到失而复得了。”8月6日,颜某从民警汪艳丽的手中拿过钱包,再三表示感谢。几经周折找到失主,汪艳丽也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当天民警汪艳丽的爸爸在晨练途中捡到一只黑色钱包,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便交给了汪艳丽。“你要尽快找到失主。”带着父亲的嘱托,汪艳丽打开钱包,想找到失主的信息。经查,钱包内有现金150元、一张江苏银行2万元的到期存单、银行卡3张、影院储值卡等。汪艳丽发现存单的背面有存款人孔某的身份证号码,经公安网查询,却无法找到孔某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失主肯定很着急,怎么样才能尽快找到失主?汪艳丽带着警察证和钱包内的建设银行卡到银行进行查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到了卡主人颜某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汪艳丽立刻打电话联系,可电话却关机了。于是汪艳丽通过公安网进一步查询失主身份,终于找到了失主的工作所在地。当颜某接到汪艳丽的电话时,言语中满是激动,他匆匆带着身份证到汪艳丽工作的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进行了核实并取回了钱包。颜某说:“真没想到钱包还能失而复得,原本打算今天办理各种挂失的,我还打算去江苏办理存单的挂失呢。”此时,汪艳丽也露出笑容,她说可以回家跟父亲说说这找寻失主的过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