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路铁路安保升级 市民还需尽早到站
 2016年08月09日 17:47:42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9日讯  从今年8月份开始,县客运中心和高铁嘉善南站的安保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旅客相较以往需要提早进站、配合相关的安检工作。

  据了解,最近这段时间,县客运中心加强了对车票实名制的查验,在候车大厅前设置了全新的道闸,并安排了两组人员分别对旅客进行安检。

  除了县客运中心,这段时间,高铁嘉善南站的安保也已升级,从8月1日开始,到高铁嘉善南站坐车的旅客需要经过两道安检。

  记者在进站口处发现,这里新设置了用来引导客流的隔离栏,引导员每次只允许让三名乘客进站。在早高峰及人员特别多的情况下,通过巡特警、民警在进站口加强引导,引导旅客有序地进行二次安检,既保证旅行安全,也保证旅客快速方便地进站。

  县客运中心和高铁嘉善南站也提醒旅客,由于公路铁路安保升级,希望大家乘车尽量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到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帖海东 黄凯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