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运管所查获严重站外组客班车
 2016年08月10日 10:50:55 嘉善新闻网
  

  8月8日上午,嘉善县运管所稽查大队接到由公安社会应急联动中心要求移交处理的一辆大客车。

  执法人员迅速出动到达申嘉湖高速天壬出口,经现场检查,大客车是重庆市万州汽车运输(集团)第三分公司经营的“万州——杭州”客运班车,该车早晨7:30从杭州车站发车后不是往重庆方向行驶,而是反向驶往桐乡载客20多人后又驶往嘉善洪溪揽客带货被公安查获,执法人员按规定暂扣了该车及驾驶员的营运证件。目前G20峰会道路运输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这些由站外组客来的人员因未经实名制认证,携带的行包也未通过安检仪安检,存在安全隐患,于是现场执法人员迅速将这一情况汇报后,决定将客车押往嘉善并马上联系具有安检设施的善通客运中心进行人员实名制认证及行包安检。

  执法人员通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在善通客运中心安保人员的配合下,将车上35名乘客(5名小孩)及所有行包进行了安检,消除隐患后让该车继续上路,对于该车站外组客及不按核定路线经营的行为将给予另案处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孙月祥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