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高温下的汽修工人
 2016年08月10日 16:31:42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0日讯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都要和滚烫的汽车发动机打交道,每天上班一、二个小时后,衣服就已湿透,他们就是善通集团汽修站的维修工,他们所做的工作就是要确保每辆公交车都能安全正常行驶。今天的“夏日送关爱”新闻行动,要为他们送上一份关爱和清凉。

  夏季特殊的工作环境,汽修站室内的气温非常高,现场,汽修工袁沛正在对一辆公交车进行维修,由于室内闷热,他的脸上满是汗水。

  今年27岁的袁沛从事汽修行业已有八年,对公交车的每个零部件都了如指掌。袁沛说,平均每天他都要对七、八辆公交车进行维修检查和保养,夏季高温天,车子出故障的频率相对高一些,工作也更忙了。

  尽管一天工作下来,身上衣服已经满是油渍,也不知道湿透多少次,但袁沛说,他很喜欢这份工作,也深知这份工作的责任所在。完成一辆公交车修理后,我们也给他送上了夏季清凉用品。

  随后我们也来到袁沛家中,看望他的家属并送上慰问品。

  袁沛的家人告诉我们,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接到电话通知哪里的公交车出了故障,袁沛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袁沛的爸爸说,尽管对家里的关心比较少,但是儿子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很有意义。袁沛的妻子虽然心疼丈夫,但是对丈夫的工作仍然给予了理解。

  编后话:目前善通公司共有50多名这样的汽修工,他们辛勤工作,为了我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这里也要对他们说声谢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