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严把公租房年审关 13户家庭被取消保障资格
 2016年08月11日 09:10:54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县住建局住房保障科了解到,我县每年一次的公租房租赁补贴在保家庭续保年审工作已结束,有13户不符合续保条件的保障家庭被取消公租房保障资格。

  我县公租房租赁补贴保障实行年审制度,今年共对157户公租房租赁补贴在保家庭进行续保年审。在镇(街道)以及民政、住建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对在保家庭收入、房产、家庭人员变化情况进行严格核查把关,共有13户家庭不符合续保条件。

  住房保障科工作人员介绍,对年审出来的13户不符合续保条件的家庭,停止发放租赁补贴,并及时告知不符的原因。对符合条件的144户家庭进行公示,目前公示工作已经结束,公示无异议的将重新签订《嘉善县廉租保障租赁补贴协议》,继续发放补贴,真正做到公平、公正、透明、人性化,努力使住房保障工作真正成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实习生 狄金燕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