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电动自行车上载着两个女儿 民警拦停后 自己扬长而去
 2016年08月11日 09:10:54 嘉善新闻网
  

  母亲开着电动自行车一路飞驰,车上还载着两个女儿,后来母亲扔下两个女儿扬长而去,这是怎么了?日前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在谈公北路环北东路路口开展电动自行车非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这个骑电动自行车的母亲被民警拦下了。

  当天下午,民警拦停了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车上除了驾驶员常某外,还有两名10余岁的女孩。民警告诉常某其行为已经违法了,并开具了现场处罚决定书。常某称自己没有带钱,要回家拿钱,将两个女儿留在现场。可是民警一等再等,常某也没有回来,民警只能将两个女孩暂时带回魏塘中队。其间,女孩打电话给母亲要求回家,可是常某居然说为了不交罚款决定不要她们了,女孩伤心得哭了。民警一边安抚两个女孩的情绪,一边电话联系女孩父母,可女孩父母态度强硬。无奈之下,民警在大一点的女孩的指引下,开车将她们送回家。

  警察开到家门口时,常某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邻居们围上来看热闹。当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邻居纷纷指责常某的行为不负责任,也会对两个女儿造成影响。此时,常某才低下了头,接受了民警的处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汪艳丽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