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质监局成功调解建筑用砖质量案件
 2016年08月11日 09:10:5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质监局调解了一起建筑用砖质量投诉案件,为投诉方追回4000元损失。

  投诉者江苏李先生称其在我县某厂购买了一批青砖,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与厂方联系要求赔偿后,却未得到任何答复和处理。

  受理投诉后,县质监局立即组织专项调查组,经查实,投诉人购买青砖用于道路地面铺设,铺设后发现有较大面积碎裂,故认为产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要求厂方赔偿货款及人工费17000元。而厂方表示他们生产的青砖是用于墙体铺设的,并非用于地面铺设,该类砖本身的牢固度并不强,才会出现碎裂的问题。

  执法人员认真听取双方意见,分析双方矛盾焦点,最终双方达成和解,由被投诉的厂方给予李先生4000元的补偿。投诉人对县质监局执法人员及时调解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做法表示了感谢。

  据悉,近年来,县质监局始终规范质量投诉、举报事项的调解工作,通过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效率,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矛盾激化,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李楠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