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8月“快乐暑假 玩转粘土”--和新居民孩子一起走进青少年宫DIY笔筒
2016年08月11日 10:10:26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为丰富新居民孩子的暑假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8月9日上午,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联合嘉善新居民事务局一起带领魏中村的15位孩子走进嘉善青少年宫,体验超轻粘土的魔力。

  活动中,志愿者给每个孩子准备了白胚笔筒以及五颜六色的超轻粘土等工具。粘土制作好玩易学,互动性强,每个孩子都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装饰笔筒。蜻蜓,小熊,香蕉,草莓......很快一个个形态逼真的粘土作品在孩子们手中诞生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陪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青少年宫的小小“动物园”。

    摄影:地嘉人善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