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酒后驾车撞死人 堂弟顶包露了馅
 2016年08月12日 09:25:43 嘉善新闻网
  

  电动车与轿车相撞,肇事轿车驾驶员不知所踪,时隔一个多小时后,一名男青年自称是肇事司机重返事故现场,面对民警的再三提问,该名男子始终保持沉默。这是近日发生在嘉善大道世纪路口的一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晚7时,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现场两名伤者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一辆电动自行车被撞得支离破碎,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

  8月4日19时许,事故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嘉善大道世纪大道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与轿车碰撞事故,肇事轿车已逃逸。民警一边抢救伤者勘查现场,一边组织其他警力查缉肇事驾驶员和车辆,开展案件调查。当晚20时许,肇事车辆再次回到现场,车上一名男青年自称是肇事司机,并详细描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但当民警问其发生事故后为何没有报警反而逃离现场时,那名男子选择了沉默。

  于是按照程序,民警将该名男子带往县第一人民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验,而正在检验过程中,事故中一名伤重者因抢救无效死亡了。该名男子得知这一消息,脸色惨白,手脚发抖,他哆嗦着向民警坦白自己并非真的肇事司机,而是前来为自己的堂哥“顶包”。

  据了解,该名男子的堂哥潘某,大云镇人,28岁,晚上与同事聚餐时喝了点酒,之后驾车出了事故,由于自己酒驾便联系堂弟试图蒙混过关。眼见事情败露,肇事驾驶员潘某来到县交警大队投案。

  目前,另一名伤者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办理当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余振新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