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高温下坚守的建筑工人
 2016年08月12日 17:08:4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2日讯  “夏日送关爱”新闻行动,今天要为新城建设工地的建筑工人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为了嘉善的建设,他们在烈日下劳动,辛勤付出。

  下午3点,我们来到施工现场,工人们的衣服早已湿透。钢筋工吴国川已经在工地干了6年,这火辣辣的太阳让他感到有点受不了。

  今年42岁的吴国川来自四川,妻子张坤香也在这个工地工作。她告诉我们,五年前,她觉得建筑工人的收入不错,而且两个人在一起也互相有个照应,于是,在丈夫的介绍下,她开始在工地干活。

  乘工人们在阴凉区域休息的时候,我们也把夏日清凉用品送到了他们手中。

  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我们也跟随吴国川夫妻两人来到工地为他们提供的一间宿舍。虽然房间很小,但是张坤香收拾的干干净净。

  吴国川说,出门在外,苦点、累点都不算什么,最让他们挂念的还是家里的两个女儿,明年,二个女儿都要上高中了,他们也想多赚点钱,给孩子们一个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采访中,他们也给远在四川的两个女儿打了个电话。我们也给他们送上了此次新闻行动的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为嘉善建设付出的辛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钟诚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