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个公交驾驶员胆大屡次酒驾一再被查获
 2016年08月15日 09:25:27 嘉善新闻网
  

  日前,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在县城施家南路体育馆西大门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当晚临近11时,一辆嘉善牌照的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过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51毫克/100毫升,驾驶员钮某对自己的酒驾行为供认不讳,却拒绝在任何法律文书上签字,这是为何呢?

  据了解,该名驾驶员是干窑镇人,当被查到酒驾后,也主动承认其错误。于是民警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其机动车和驾驶证,但钮某不愿签字。随后,民警带其到东方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同时在公安网上进一步查询钮某的情况。钮某竟是公交驾驶员,且在2010年4月和7月两次饮酒驾车被交警查获处罚。

  民警告诫钮某,作为公交车驾驶员,更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保障乘客和路人的安全。随后,民警联系了公交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责令对公司全体驾驶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汪艳丽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