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吃泡芙吃出气
 2016年08月16日 16:32:3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6日讯  市民张先生来电反映说,这个月初,他给五岁的儿子在县城一家轮滑培训机构报了名,上周,他第三次带儿子去学轮滑,却因为两个泡芙和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发生了摩擦,听起来让人有点很难理解,这学轮滑关“泡芙”什么事儿呢?

  张先生说,自己当初给孩子报的是初级班,1280元的培训费,和一双轮滑鞋539元,都是通过微信支付的。当时轮滑培训机构工作人员说,会员可以带孩子一起过去有免费的吃的,到了现场,张先生看到有家长和孩子正在吃泡芙,也去拿了泡芙给孩子吃。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轮滑培训机构负责人跑过来说,这个是不能吃的。之后,一位姓贾的负责人要求他支付泡芙的钱,后来张先生了解到,这是一家泡芙公司赞助给滑轮培训机构的样品。泡芙的提供商也过来了,看到他们有吃,也说没关系,可以吃的。

  张先生说,虽然后来泡芙的提供商工作人员说不用他们付钱,但心里还是很不舒服,他觉得,轮滑培训机构说了有免费的食品,现场也没有标注哪些东西能吃,哪些不能吃,希望要个说法,比如向他道歉。张先生说,对方一直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于是决定不学了,要求全额退款,但对方却一直拒绝与他沟通。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轮滑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帮忙联系他们的负责人。但等了十五分钟,负责人还是没来,倒是轮滑培训机构所在商场的两名工作人员要求做协调,要退可以,但前面学掉的肯定要付钱的。

  由于张先生主张全额退款,双方对于处理方式无法达成一致,商场方面表示会晚一些再给张先生答复。

  编后话:节目播出前,我们从张先生那里了解到,轮滑培训机构同意全额退还1280元的培训费,但是那双轮滑鞋不能退,对此,张先生也表示接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帖海东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