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做文明有礼嘉善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整治乱停车现象
 2016年08月16日 16:32:3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6日讯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执法中心日前对县城人行道上乱停车行为进行了整治。

  在县城罗星路、车站路交叉口附近,一辆黑色奔驰车停在了人行道上,就在执法人员拍照取证时,车主回来了。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里附近有好几个停车场,但有的驾驶员为了贪图方便或省几块钱的停车费,就随意违停在了人行道上。

  短短几个小时,执法人员就对县城罗星路和车站路上10多辆违停车辆进行了处罚。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执法中心副主任施国强表示,对于驾驶员在车辆周边的,他们一般是劝导离开。但这段时间,每天的处罚车辆还是有150辆左右。他们也呼吁广大车主,停车的时候在周边找合法的车位,不要有违法停车的行为。接下去他们会加强人行道违章停车教育和处罚的力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靖 钟诚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