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硕士小学校门能否换个位置?
 2016年08月16日 16:32:3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6日讯  家住县城硕士街硕士花苑小区的几位住户给我们留言说,硕士街上原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已经改建成了硕士小学,他们担心,小学开学了之后,接送的家长和车辆一多,这里的路会变得拥堵、影响交通。

  记者从体育路进入硕士街,可以看到,硕士小学就在路的右侧,而学校对面就是硕士花苑小区。有小区居民说,之前这里是信息技术工程学校的时候,因为学生都大了,大都是自己回家,不需要家长接送,但即使是这样,到了上下学,这条路上还是有点堵。现在这里成了硕士小学,以后这里的交通会更堵。因此有居民希望,硕士小学的校门能否换个位置。

  因为硕士小学属于吴镇教育集团,为此记者也向吴镇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周围居民的担心也确实能理解,但是学校门口的朝向并非学校自己能决定,而是要经过县教育局和交警等部门审批。目前,学校一期的大门确实设置在硕士街的位置,而之后学校二期完工后,在中山路上还会加一个南门。这两个位置都是经过审批的,所以目前也无法进行改动。

  之后记者又联系了县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硕士小学只招四个班、共100多名学生,人数不算太多,此外,学校二期南门明年就将开工,届时两个校门都投入使用,应该能缓解硕士街的交通压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李靖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