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左转不让直行 两车相撞
 2016年08月17日 16:03:3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7日讯  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平黎公路G60高速往杭州方向入口处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现场,一辆红色集装箱货车斜停在道路中央,车头朝向高速入口,与之相撞的是一辆宝骏SUV,车头严重受损,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所幸两车驾驶员均未受伤。

  SUV驾驶员丁先生说,当时他沿平黎公路由南往北向嘉善城区方向行驶,这辆大货车由北往南要在这个路口左转进入高速杭州方向路口,但大货车忽然转弯,而且是小转弯,自己来不及避让就撞上了。

  现场,大货车驾驶员不愿就事故原因多说。之后,交警来到事故现场勘查,并对双方进行问询,8点半左右,两车离开现场,一度堵塞的交通恢复正常。

  编后话:之后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初步事故责任认定,大货车左转弯时未按规定避让直行的车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