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信号灯再次被遮挡
 2016年08月18日 17:04:43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18日讯  有市民留言说,县城阳光路和环城东路交叉口南侧的红绿灯被树叶遮挡了,给行车带来影响。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红绿灯上显示倒计时的位置确实被旁边的行道树给遮挡了。一位驾驶员说,这种情况一方面让原本倒计时的设计失去了应有的作用。另一方面,大家过红绿灯都要靠估计剩余秒数,不太安全,万一谁急了、谁慢了,就有危险了。

  其实,这里的信号灯被树叶遮挡的情况,今年6月24日就曾报道过,当时也有驾驶员反映同样的情况,记者也联系了县园管处。对方表示,会通知绿化养护单位尽快修剪绿化。现在老问题再次出现,记者也再次来到县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夏季树木生长较快,所以这种情况也不少见。他们要去现场看,看完后跟交警部门联系,看看是不是确实有影响,那他们才会去安排这个工作。他们也欢迎广大市民看到类似情况能及时反映,尽量排除这些不安全因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李靖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