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泗洲公园即将改造 计划新增沥青跑道
 2016年08月22日 09:50:24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县园管处获悉,泗洲公园西片改造工程已完成方案评审,新增沥青跑道将是此次改造项目中的一大亮点。这意味着,喜欢到公园跑步的朋友们今后可以在2米宽的跑道上畅行无阻了。

  泗洲公园于1998年开园迎客,公园以植物造景为主,建有楼、台、亭、阁,是一个功能较为齐全的综合性公园。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对人性化公共生活的需要,2003年我县对泗洲公园东部进行了改造。据介绍,本次拟改造范围主要为碧浪桥——揽月桥以西及原游泳池区块,位于公园西部及北部位置。

  此次改造有哪些亮点呢?县园管处副主任杨安仁介绍,现有的改造设计方案围绕完善公园使用功能以及提升公园绿化品质等方面进行,结合公园实际,将在原游泳池区块建设篮球场等运动设施,并在园内主要道路旁设置2米宽、1.26公里长的沥青跑道,在园内形成一个大跑圈。此外,根据海绵城市要求设计绿化景观也是此次改造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该项改造工程争取年底进场施工,力争明年完成改造任务。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实习生 狄金燕  通讯员 李娟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