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暴雨雷击影响面广 华数公司积极抢修
 2016年08月23日 16:17:2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3日讯  昨天我们说了上周日下午的暴雨对县城区的部分道路、小区以及商铺的影响。其实啊,这场暴雨还还伴随着比较强的雷电,当天因为受雷电影响,我县城区内多个小区住户家里的数字电视以及广电宽带网络发生了故障,为此,嘉善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从上周日下午就开始紧急出动人员进行维修作业,目前已经抢修排除了大部分的故障,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在县城陵园路上的花园公寓小区里,我们见到了几名正在楼道内进行维修的工作人员,今年30岁的徐晓君来自华数姚庄分公司,因为这次魏塘分公司辖区内受雷击影响的用户较多,所以他和另外一名同事一早就从姚庄赶来这里支援。

  县城的平安新村小区里,华数魏塘分公司的几名维修人员也正对一处电线杆上的设备进行检查,10多分钟后,维修人员基本排除了故障。

  据了解,上周日的暴雨雷电天气,导致全县很多地方用户家里的数字电视和广电宽带网络出现了故障,其中主要集中在华数魏塘分公司和罗星分公司的服务辖区内,截至目前,两个分公司已经累计接到了约1000多个维修派单,现在已经完成了80%左右的维修任务,接下去他们还将加班加点地完成剩余的抢修任务。

  维修人员也提醒广大用户,遇到雷电天气的时候,要及时把数字电视机顶盒上的连接线以及网络宽带的连接线拔掉,并且切断电源,以防设备因雷击而引起故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钟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