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泗洲公园即将要改造了
 2016年08月24日 15:53:5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4日讯  近日,记者从县园管处了解到,泗洲公园将进行大面积改造提升,目前,初步改造方案已经完成,正在等待进一步完善。

  县园林绿化管理处李娟介绍,这次泗州公园改造主要是新增篮球场、沥青跑道等运动场地以及绿化景观的改善等。其中,原来西北部游泳池区块将改造成市民锻炼运动场所,它与新增沥青跑道成为这次改造的两大亮点。记者在图纸上看到,沿着公园外围的沥青跑道总长约1.26公里,宽2米。

  设计绿化景观是此次改造的第三大亮点。贯穿于草坪外围和道路边上的排水沟,将全部被填平,设计新的雨水收集排放系统。

  据了解,泗洲公园1998年开园迎客,公园以植物造景为主,建有楼、台、亭、阁,是一个功能较为齐全的综合性公园。2003年,我县对泗洲公园东部进行了改造,而西部区域在公园建成之后还没有经行过整体改造,有些设计已经较为落后。这次泗洲公园改造提升工程集中在公园的西部区域,主要围绕完善公园使用功能以及提升公园绿化品质等方面开展。

  预计提升改造工程将在年底进场施工,力争2017年全部完成。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方珏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