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镇举办青少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16年08月25日 09:26:22 嘉善新闻网
  

  近日,干窑镇文化站在新泾港文化庭院开展了以“喜迎G20安全在我心”为主题的青少年安全知识培训,增加了青少年的安全急救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培训开始前,由干窑村宣传文化员带队,10余名中小学生先沿路参观了文化庭院周边的美丽景致。培训课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窑中队的朱云霞结合青少年的特点,用简洁生动的语言、活泼有趣的图片从文明行为、自我防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游泳安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同学们一一讲述了在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学生认真聆听并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上,朱云霞还每人发了一本《做文明有礼的嘉善人》。最后,针对培训的内容,开展了一次机智问答,学生们都争先恐后地进行了抢答,通过这个环节,加深了大家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记忆。

  干窑镇文化站站长曹人杰表示,此次安全教育知识培训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并且再次敲响了学生们的安全警钟。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陈丽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