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模仿秀达人——田佳莉
 2016年08月25日 16:18:5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5日讯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孩子们也都培养起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宅一点的,打游戏,看看书;运动一点的,打球踢球,学游泳;文艺一点的,学古筝学钢琴,做做陶艺。有一位女孩儿,她的兴趣爱好却比较“特殊”,究竟是什么呢?

  田佳莉,今年14岁,老家在四川,从小在嘉善长大的她马上要在嘉善一中读九年级了。她说,小的时候一家人在一起看电视,看到了小沈阳搞笑幽默的表演就被深深吸引住了,从此,便激起了她的模仿兴趣。

  随着年龄的增长,田佳莉越发喜欢上了模仿,并尝试开始模仿一些歌手特色的唱腔或舞者炫酷的舞姿,又或是段子手的犀利措词。今年暑假,田佳莉一直关注着里约奥运会,看到1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铜牌的傅园慧接受媒体采访时丰富的表情和幽默的话语,田佳莉又忍不住模仿了起来。

  田佳莉家共有六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她和四岁的弟弟。为了维持生计,父母常年在外开店做生意,很辛苦,于是,懂事的田佳莉也会用自己的独特方式,为父母驱劳解乏。

  田佳莉说,她的模仿秀不仅仅给家人带来了乐趣,同样也会给她身边的其他人带来欢乐。在班里她是个开心果,总是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来逗乐身边的同学,给他们传递正能量,带去欢乐。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王呈毅(实习)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