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港航处查获“三无”船舶违法作业
 2016年08月26日 09:54:38 嘉善新闻网
  

  8月18日,魏塘港航管理检查站行政执法人员在例行巡逻检查中,发现上官塘航道和金秀路交叉口的一处关停拆除码头有一艘“三无”浮吊船舶正在违法作业。港航处领导高度重视,处分管领导金海源副主任带领海事科和运管科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责令“三无”浮吊船舶上相关人员马上停止作业,协助开展调查。

  为进一步巩固违章码头堆场整治成果,防范违章码头堆场“整而不尽、死灰复燃、卷土重来”现象。嘉善县港航管理处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违章码头堆场衍生品“三无”浮吊船的整治力度,全力保障嘉善县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成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郑李方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