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丈夫重度烧伤 妻子悉心照顾
 2016年08月26日 17:06:04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26日讯  一次意外,丈夫全身85%重度烧伤,生不如死。妻子用温情陪伴,三年悉心照顾,共度难关,这就是西塘镇西园新村居民储培珍三年来悉心照顾丈夫房学林的故事。

  这天,在西塘镇西园新村一个普通居民楼,我们见到了储培珍,她正在帮丈夫擦身降体温。

  三年前,从事废铁回收生意的房学林在一电镀厂收废铁过程中,不幸遭遇意外事故。当时,因无人提醒,他在点火验铁时,引燃了地上的化学品。

  由于伤情严重,医院下达了多次病危通知书,前后手术十多次。在医院的三个月时间里,储培珍寸步不离悉心照顾。最终,房学林奇迹般好转,但是,由于全身疤痕增生伴随的疤痕挛缩,房学林的双手手指、双侧肘关节和双膝关节等都活动不了,生活无法自理。

  医院回来后,储培珍一肩挑起了照顾丈夫的责任,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为丈夫准备早餐,帮他洗漱,晚上等丈夫睡着了才休息。

  储培珍说,现在最让她担心的,是接下来丈夫要进行的疤痕松解术治疗。由于前期已经花了100多万元的医疗费,接下来的手术费又要几十万元,这让心疼丈夫的储培珍十分焦虑,也让房学林十分难受。

  房学林说,看着妻子如此辛苦,多年如一日照顾自己,真的很心疼很愧疚,他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手术能够生活自理,减轻妻子的负担,让她过几年舒坦日子。

  如果哪位爱心市民愿意献出一份爱心,帮帮他们一家,可以联系房学林,电话:13957340691。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