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企业及个人荣登首届嘉兴“工匠精神”评选榜单
 2016年08月30日 16:02:2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30日讯  2016年度嘉兴“工匠精神”系列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正式揭晓,国网嘉善供电公司职工邓卫兵荣获“嘉兴十大能工巧匠”称号,浙江裕华木业木业有限公司、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嘉兴市十大品质管理企业”称号。

  今天上午,记者见到邓卫兵时,他正在培训基地,为新员工现场演示如何带电作业。邓卫兵从2000年开始带领班组人员实施带电作用,短短几年间,实现了从一类到四类带电作业的飞跃。

  据了解,此次“品质嘉兴、精工巨匠——2016年度嘉兴‘工匠精神’系列评选活动”今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报名征集、名单筛选和公示、网络票选,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16年度嘉兴市“十大品质管理企业”、“十大品质创新产品”、“十大能工巧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钱昱超 杜皓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