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三家企业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8月30日 16:02:2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30日讯  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近日落幕,我县3家创业人才企业喜获佳绩。

  嘉兴弘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基于智能视频行为分析为核心的视频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数据分析、云计算平台报警联动的高科技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电子信息组别第三名,同时,主营OLED中间体和OLED材料的浙江华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芯片技术研发、生产的浙江朗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组别中获得了第五名和优胜企业奖的好成绩。

  作为浙江省同类大赛中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赛事,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总决赛等五个阶段。在各个领域决赛阶段,入围的企业通过现场大型路演和专家评审,最终决出10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何雅军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