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双合格”青年走进消防中队 体验军营生活
 2016年08月31日 16:58:34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8月31日讯  今年我县的征兵工作即将进入尾声,今天,开发区(惠民街道)人武部组织辖区内的19名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青年走进县消防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实地体验消防官兵们的军营生活。

  中队二班班长杨子猜首先带大家参观了寝室,只见床铺上整齐地叠放着被子,杨子猜说,一般新兵进部队,把被子叠得整齐像样,是必须要学习的事情。班长教得认真,青年们看得也仔细,今年19岁的蒋忆维动手了尝试了一番,在班长的辅助指导下,勉强完成了叠被子的任务。

  现场,大家还学习了如何打背包。这是战备行动中的必要步骤,背包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机动行军的速度和受领任务的圆满完成。县消防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中队长助理吴晓飞说,如果操作熟练,30秒左右基本上可以打好。

  除了室内的观摩体验内容,大家还观摩了“一人三带”和两人操作6米拉梯的技能训练项目。

  据了解,开发区惠民街道人武部已经连续三年组织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青年走进军营提前体验、适应部队生活。接下来,我县将进入初定兵、定兵等环节,预计在9月中旬左右开始起运新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黄凯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