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徐先生:罚款500元是否合理?
 2016年09月01日 15:41:4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1日讯  市民徐先生留言,他是从事运输生意的,昨天下午,他在姚庄装了一卡车废塑料运往上海,路过姚庄利群路时,被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姚庄分局的执法队员给拦了下来,因为货物超高被处以500元的罚款,对于这个处罚结果,觉得很不合理。

  徐先生说,自己行驶的并非城市道路,而在非城市道路的地方超高行驶,以前是被处以100元的罚款,这次却是5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我们也致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姚庄分局,工作人员说,姚庄利群路属于姚庄的城市道路,这个罚款是有依据的。徐先生的情况违反了《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三项规定,构成超高车辆擅自上路行驶的行为,根据法条的第三十六条,城市区域内行驶的蓝牌车是限高2.5米,徐先生装了3.8米,按规定要处500~20000元的罚款。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