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学第一天】早高峰时段体育路涵洞交通基本通畅
 2016年09月01日 15:41:4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1日讯  县城体育路涵洞于8月26日正式恢复通行,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在上学早高峰时段,那里的交通情况又如何呢?

  早上7点10分,我们来到县城体育路涵洞往南100米左右的地方,进城方向的车辆都比较有序地在通行,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我们沿着涵洞一路由南向北步行,发现车辆主要集中在出城方向,8点过后,出城方向的车辆逐渐变多,开始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

  今天起我县8条公交线路恢复原行驶线路

  我县原本因体育路涵洞施工等原因而绕道行驶的8条公交线路今天也恢复了原来的行驶路线,家住西塘镇的陈先生每天都要乘坐K215路公交车去县城上班,此前,因为公交车需要绕挺远的路行驶,他每天都要提早半个小时起床,今天,他终于可以正常时间起床去上班了,从西塘到市中心可以节约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

  8条恢复原行驶路线的公交线路分别是:K151路、K210路、K215路、K216路、K217路、K218路、K219路、K209路。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钟诚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