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交线路恢复 部分市民希望优化
 2016年09月05日 16:51:14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5日讯  8月26日零点,县城体育路涵洞恢复通行,9月1日起,原本因涵洞改造绕行的8条公交线路恢复了原来的线路走向,但是有市民反映,这些线路恢复原来的路线后,给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希望能够得到优化和改进。

  市民朱先生家住杨庙,他说,儿子每天要乘坐K219公交车到嘉善县信息技术学校上学,线路恢复前,公交车可以直达学校站点,现在恢复后,只能到达体育路站点后再转车到学校。

  有一些住在城市心境小区附近的市民表示,每天都要乘坐K701公交车出门买菜或者看病。这里原先有两路车,K201、K701,间隔都很短的,进进出出都比较方便,现在两路车都取消了,剩了一个K705,K705的时间间隔是近40分钟一班车,时间太长了,进出不方便,希望K201要恢复。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也找到了嘉兴市善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处处长沈伟杰表示,由于体育路涵洞封道改造,当初经过这里的相关8条公交线路实行了绕道行驶,路线改动也只是临时措施,因此,体育路涵洞恢复通车以后,相应的公交线路便也恢复到了原先的行驶路线。目前,我县公交车已呈全县网型覆盖,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市民的出行要求,不过在部分路线上可能还存在转车或步行数百米再乘车的现象,因此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到善通公司官网【www.jxst.com】查询有关公交车的路线,找到适合自己出行规划最佳方案。此外,针对公交班次间隔时间长的现象,他们在积极处理当中。目前主要是考虑公交线路的覆盖,比如说新的城区新的道路造好了,市民出行有需求,先考虑公交的覆盖率,现在公交公司的驾驶员招聘比较困难,以后如果在驾驶员到位的情况下,在原来覆盖的基础上增加班次密度,以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沈伟杰说,如果有市民觉得公交路线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可以优化的地方,都可以联系社区、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由相关的工作人员整理后上报给县交通局车管所以供参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