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学校保安勇救落水女子
 2016年09月06日 15:40:50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6日讯  9月3日晚上,县杜鹃小学一位保安从学校东面的河里救起了一位落水女子。

  救人的保安名叫曹兵,今年48岁,嘉善人。他说,9月3日晚上9点左右,当时他正在学校门卫室值班,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就立即和几名正在学校值班的老师跑了过去。到了现场之后,看到有个女子在水中挣扎,河岸边站着两三个人,但大家都不识水性。

  县杜鹃小学老师雷雪锋说,由于自己不会游泳,也不敢跳下去救,很着急,但是曹兵衣服都没有脱,就下水了。

  曹兵说,当时跳下去的时候没有去多想。自己费力将这名女子拖到岸边后,本想劝她上岸,但她一直不同意。没过一会儿,女子的一位男性朋友赶到了现场,去劝女子上来,劝了一会儿但还不愿上来,后来女的还有两个同伴也来了,三个人一起劝她她才上来。

  为了救落水女子,曹兵的腿有一点擦伤,所幸不严重。

  编后话:这里,我们也为曹兵的行为点个赞。另外,我们了解到,落水女子20出头,是位新居民,究竟因为什么原因跳河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在这里,我们也要说一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或者不开心的事,千万不能一时冲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