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村民:玻璃纤维废丝随风飘散
 2016年09月12日 17:08:38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12讯  惠民街道新润村村民顾先生近日反映,他们家边上有一家玻璃纤维加工厂,开了已经有十年了,这家厂把加工剩下来的玻璃纤维废丝堆放在厂区内没有及时清理,一起风就会随风飘散,对附近的环境和村民的生活带来一定影响。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这家玻璃纤维加工厂内的厂区铁门角落里,堆放着一些玻璃纤维废丝,厂门边上紧挨着的就是一条村道,在这周围有有几户人家。今年81岁的村民顾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废丝堆放在那里,容易四处飘散,黏在身上比较难清理。顾先生希望厂方能定期把这些玻璃纤维废丝清理掉,以免被风吹散影响到周围过往的村民。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玻璃纤维加工厂的负责人,对方表示,之前也没有村民跟他们反映过这个问题。这些废丝会有人定期来收走,具体时间不固定。

  村委会:预计年底前将拆除“低小散”企业

  随后,记者也来到新润村了解情况,村党总支书记邵进云告诉记者,这家玻璃纤维加工厂租用的土地是村里的,从9月下旬开始,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整治、拆除全村辖区内产业层次低、规模小、分布零散的企业,目前,已经在全村排摸出了6家这样的企业,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就会全部拆除。

  邵进云表示,针对目前的情况,他们会督促这家玻璃纤维加工厂做好遮盖等相关措施,防止玻璃纤维废丝随处飘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